Jump to the main content block

103-03-21【競賽活動】「德勤稅務精英挑戰賽」及「勤業眾信稅務達人挑戰賽」

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邀請本系學生參與「德勤稅務精英挑戰賽」及「勤業眾信稅務達人挑戰賽」

10年來Deloitte “中國德勤稅務研究學會”在中國大陸及港、澳、台聯合舉辦中國稅務比賽-『德勤稅務精英挑戰賽』。

 

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自2012年首辦台灣稅務之競賽-『勤業眾信稅務達人挑戰賽』。 引起學生熱烈的迴響,並得以與學校加強聯繫,攜手致力孕育稅務專才 。

 

本事務所現正展開第十一屆 『德勤稅務精英挑戰賽』暨『第三屆勤業眾信稅務達人挑戰賽』的籌備工作,同時今年度本所將新增邀請一所學校 ,我們誠摯邀請 貴校推薦兩隊共八位同學分別參加『第十一屆德勤稅務精英挑戰賽』暨『第三屆勤業眾信稅務達人挑戰賽』賽事 ,2014年度挑戰賽的比賽相關內容及宣傳海報將會於4月份完成並陸續發送給學校。學校可以兩個系別混合組隊分別參加兩個比賽 ,但是需有兩位帶隊老師分別負責不同的賽事。

 

賽別

 

 

 

比賽稅別

 

 

 

比賽日期

 

 

 

參賽條件

 

 

 

參賽與否

 

 

 

備註

 

 

 

德勤稅務精英挑戰賽

 

 

 

中國稅

 

 

 

初賽 2014 .8.30

 

 

 

全國比賽 2014 .10.24~25

 

 

 

大學部在校生4

 

 

 

      參加

 

 

 

      不參加

 

 

 

      每所學校可選擇報名雙種比賽 或只報名中國稅 恕不接受單報台灣稅比賽

 

 

 

勤業眾信稅務達人挑戰賽

 

 

 

台灣稅

 

 

 

2014.8.29~30

 

 

 

大學部在校生4

 

 

 

      參加

 

 

 

      不參加

 

 

 

 

有關過去的稅務挑戰賽的詳情,敬請瀏覽www.deloitte.com.tw/TWtaxchampionship , 

    有意願參加者請於3/31前至會資系辦洽詢

 

 

 

 

Click N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