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main content block

103-05-28【競賽活動】 第三屆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未來領袖盃FELA

第三屆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未來領袖盃FELA】選拔現已開始接受報名,謹在此誠邀 貴校參與,祈請 貴校能推薦同學組織團隊踴躍報名,並將此訊息公告或轉發給學生,讓更多的金融業及民間企業,看到貴校傑出同學們的光與熱,為他們的未來加分也為學校爭光。

協會旨在將全方位財務策劃專業引進台灣,為金融業界建立國際專業鑑定標準,加強競爭力,為此,已於2012、2013年與美國註冊財務策劃師協會(RFPI)聯合主辦了二屆【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獲金融業界熱烈支持與回響,被譽為金融界之星光大道。

第三屆2014【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現已開跑,除業界個人組與團體組(統稱A-star選拔)外,本年度更進一步把選拔活動扎根校園,同時獲得元大銀行財富管理獨家贊助,特為大學三、四年級與應屆畢業生及碩士班舉辦【未來領袖盃】(Future Elite Leadership Awards,簡稱FELA)選拔活動,為莘莘學子提供一個發揮所學的平台,結合理論與實務,為將來進入職場,儲備技能,參賽者更可獲得元大銀行財富管理優先面試的機會。


※活動時間:
103年3月1日~103年12月31日

※報名時間:
即日起至6月30日止

※參加對象:
1. 限定大學三、四年級、研究所碩士學生與應届畢業生(非已就業者),每組團隊最多6人
2. 鼓勵跨系、所組隊參加,每人僅限參加1隊(團隊成員於報名截止後,不得更換)
3. 參賽團隊設1隊長,作為代表以及主辦單位聯繫之窗口
4. 選拔過程中,每組團隊將獲得主辦機構指派一位指導老師協助。

※參賽者:
1. 參賽者獲元大銀行財富管理優先面試
2. 免費參加財務策劃菁英班課程,可學習如何撰寫財務策劃書,讓專業更加提升,為將來多一分競爭力
3. 選拔活動專刊一本
4. 贈閱工商e報6個月

※獎項:冠軍、亞軍、季軍獎項另設優良獎 2名
★ 冠軍團隊將獲平面媒體專訪
★ 選拔活動專刊內將刊登文稿介紹各獲獎團隊
★ 獲獎之各團隊隊員皆可獲得美國註冊財務策劃師(RFP)數位課程DVD乙套
★ 若提交之財務策劃書經評審審議後,認為未能達至獲取獎項之滿意表現,則主辦單位保留將該團隊獎項從缺之最終決定權
★ 台灣註冊財務策劃師協會推薦函一封,為您就業時加分。或美國註冊財策財務策劃師協會台灣管理中心推薦函一封,有利於出國留學申請學校時用。

獨家贊助:元大銀行財富管理
協辦單位:台灣金融研訓院 中華民國保險經紀人商業同業公會 鉅亨網
主辦單位:美國註冊財務策劃師協會 台灣管理中心 社團法人 台灣註冊財務策劃師協會

有關活動詳情至活動專頁http://www.a-startw.net/fela.html 瀏覽或致電02-7730-3637與協會秘書處聯絡
Click N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