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banner

2023第三屆全國『會計分析達人』個案簡報競賽資訊

*目的:『2023第三屆全國會計分析達人個案簡報競賽』用比賽的形式展現全國大專生及高中(職)學生以會計分析能力應用在實務個案的能力,及實務教學的成果。藉由比賽可以讓會計相關教學以更活潑更務實的方式呈現,也讓學生在比賽中學習、進而發展出透過會計思維應用得以解決企業問題的能力,並創造一個讓學生熟悉運用以會計思維解決企業個案的舞台。

*大會資訊

  • 主辦單位:台中市會計師公會
  • 承辦單位:朝陽科技大學會計系
  • 報名費:為鼓勵同學參加本競賽,故不收取報名費
  • 連絡窗口:吳秀鳳 助教
  • 連絡電話:04-23323000 ext 7421
  • E-mail: acc@cyut.edu.tw

*參賽資格

1、就讀大專校院專科部或大學部在學學生(含應屆畢業生、四技、二技、五專、日間部及進修部學生,惟碩士班與博士班研究生不得參加),及高中職在籍學生,對於會計分析相關議題有興趣者,不限科別與年級皆可報名參加。

2、參賽同學自選組隊,每隊六(含)人以內,可跨科或跨校組隊;原則上每人只能參加一隊,完成報名後,競賽過程中不接受成員更換。

3、參賽團隊應設隊長1名,隊長為團隊與主辦單位之聯繫窗口。

4、每隊均須有指導老師,一隊以二名指導老師為上限。

5、參賽之簡報需為參賽團隊原創,參賽簡報內容不得有違反任何著作權法或其他相關侵權行為之情形,若有違反著作權或其他侵權行為者,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賽資格及追回已獲頒發之獎項,並由參賽團隊自負法律責任。

6、參賽隊伍經查如引發任何相關權利糾紛,應由參賽隊伍自行負責,主辦單位亦有權利取消團隊參賽資格及得獎資格,不得異議。

7、凡報名參賽之團隊,即視同承認並同意遵守本活動辦法(含附件)與公告的各項內容與規定,本競賽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有修改之權利。

其他活動及報名詳細資訊,請參考附件之活動簡章。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