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緬甸二專

緬甸『數位科技應用及商業經營』二年制副學士專班2020年開班計畫!

近年來,在亞洲主要國家的經濟成長逐漸趨緩之際,東南亞新興經濟體的經濟成長維持高水準表現。而緬甸的GDP成長,更是超越新興的越南、菲律賓、柬埔寨等東南亞國家,是亞洲的明日之星。

企業快速成長期非常需要經營管理人才,臺北商業大學長期關注緬甸經濟發展規劃於2020年底,在仰光開設『數位科技應用及商業經營』二年制副學士專班,為緬甸當地企業培育中階幹部。在兩年的課程安排中,先培訓商業經營相關的專業知識,以及數位科技的應用能力,最後一學期將安排企業服務見習,協助畢業後順利就業。自2016年起,北商大在緬甸開辦「高階國際商業創新經營管理碩士在職專班」,歷年來已培育許多高階經理人,眾多優秀的EMBA校友遍佈各大產業,也將會是此課程最強而有力的支持與資源

本專班是為緬甸的青年學子打造的華文商業經營領域的專業進修平台。開班計畫已函送教育部審核,待核可通過後,本系將於緬甸正式展開招生作業,屆時歡迎緬甸青年踴躍報名!

課程諮詢請洽:

緬甸中碩全球教育中心

電子郵件: service@cskm.edu.mm

聯絡電話: +95-9773864478、+95-9962826775